Thursday, February 07, 2008

我 哥 。 。

大 年 初 一 2008, 晴


今 天 我 和 我 的 家 人 到 了 我 的 姑 姑 家 拜 年! 收 获 非 常 多 , 因 为 我 获 得 了 很 多 美 美 的 大 红 包 ! 我 玩 得 非 常 的 高 兴 ! 我 居 然 能 够 和 比 我 小 很 多 岁 的 表 弟 表 妹 , 以 及 小 我 十 岁 的 堂 妹 沟 通 ! 而 且 是 非 常 的 谈 得 来 !


但 是 谈 着 谈 着 , 土 突 然 间 就 谈 到 我 哥 。 。 其 实 , 我 哥 经 常 对 他 自 己 没 有 什 么 信 心 。 。 他 每 一 次 都 会 感 到 一 点 自 悲 。 我 哥 其 实 不 是 很 会 面 对 人 , 所 以 他 很 怕 交 新 的 朋 友 。他 不 知 道 怎 么 去 更 陌 生 人 说 话 。 可 能 是 因 为 自 他 小 时 候 , 我 的 家 人 经 常 因 为 他 不 会 做 数 学 而 打 他 。 我 比 他 幸 福 多 了 。 因 为 我 的 数 学 从 小 就 已 经 蛮 强 了 。 。 所 以 没 什 么 被 打 的 感 觉 。 。

我 为 我 哥 感 到 非 常 的 遗 憾 。 。 觉 得 为 什 么 好 端 端 的 以 个 人 , 长 大 后 会 变 成 这 样 呢 ? 我 应 该 尽 量 去 帮 助 我 哥 ! 让 他 多 看 看 这 世 界 , 接 触 多 一 点 人 ! 这 样 可 以 让 他 建 立 多 一 点 信 心 , 降 低 他 的 自 悲 度 ! 将 来 若 我 哥 有 什 么 事 情 , 我 都 会 好 好 的 跟 他 商 量 的 !

哥 , 如 果 你 就 这 样 过 你 的 下 半 辈 子 , 我 会 感 到 非 常 伤 心 的 !

主 , 请 你 赐 给 我 哥 以 为 很 好 的 导 师 来 教 导 他 吧 ! 谢 谢 !

哥 , 你 是 可 以 做 到 的 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